熱門電影

海獸之子

片種 動畫
片長 112 分鐘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19年 7月 25日 (四)
級別 I

導演/演員:

渡邊步 / 蘆田愛菜、石橋陽彩、浦上晟周、稻垣吾郎、蒼井優

故事大綱:

「你將目睹一段生命誕生的故事——」 性格率直火爆的中學生琉花,在暑假剛開始的社團活動中與隊友發生爭執。 暑假才剛開始,與母親關係不好的她在家裡和校內、突然都失去了自己的立足之地。 琉花去了到父親工作的水族館,佇立於大水槽前回想著過往與父母的一點一滴之際,遇上了在眼前與魚群一同游泳的神秘少年「海」和他的哥哥「空」。 「他們呢,是儒艮養大的。」琉花的爸爸說―― 性格開朗又天真無邪的海、以及像是能夠看穿一切的空。琉花就像被他們引導著,一步一步接觸她從沒看到過的不可思議的世界。適逢三人的相遇時,地球上同時出現了各式各樣的異變。夜空中閃爍的流星突然墜落大海,海洋的所有生物開始往日本移動;甚至連龐大的座頭鯨都出現,奏著「歌曲」向所有海洋生物傳遞「祭典的重頭戲就快來了」的訊息。 知道海與空兩兄弟和各種超自然現象有關係、打算加害他們的人; 努力守護兩兄弟的海洋學者吉姆和安格拉。 各種思緒交錯的人們,究竟能解開生命的種種謎團嗎? 「海」與「空」究竟從哪裡而來,「重頭戲」又是甚麼?

沒有放映場次

推薦電影

SCREENX - aespa: WORLD TOUR in cinemas
2024年 4月 24日
126 分鐘
2D 韓語
SCREENX - 哥斯拉 x 金剛:新帝國
2024年 3月 28日
115 分鐘
2D 英語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
2024年 4月 4日
125 分鐘
2D 國語
白晝如焚
2024年 4月 4日
102 分鐘
2D 粵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