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電影

緣來自昨天

片種 音樂片
片長 117 分鐘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9年 8月 22日 (四)
級別 IIA

導演/演員:

丹尼保爾 / 莉莉詹絲,姬蒂麥潔諾,李察寇蒂斯

故事大綱:

「昨日」,「披頭四」家傳戶曉,「今日」,卻只有阿積知曉?由環球影業發行,《迷幻列車》、《一百萬零一夜》金像導演丹尼保爾,與《真的戀愛了》、《摘星奇緣》金像編劇李察寇蒂斯,攜手打造結合夢想、友情、愛情與全新編曲「披頭四」經典的一百萬零一次暑期壓軸星夢戀愛奇緣! 故事由阿積(赫密殊柏特爾)這位居於英國海邊小鎮的唱作人說起:即使有青梅竹馬好友艾莉(莉莉詹絲)一直打氣力撐,阿積依然浮沉樂壇,星夢漸遠… 點知,在全球神秘停電夜,阿積遇上交通意外被巴士撞傷昏迷,醒來後發現世界上少了一樣東西 — 傳奇樂隊「披頭四(The Beatles)」,他們從此「被消失」了,除了阿積,無人知道他們存在過!識唱識彈「披頭四」所有金曲,加上金牌經理人迪比娜(姬蒂麥潔諾)的催谷,阿積憑著唱「口水歌」一炮而紅,人氣直迫英國著名歌手Ed Sheeran!不過,名利令阿積和他當年唯一知音艾莉距離漸遠,他決定尋回「昨日」,真愛不容有失!

沒有放映場次

推薦電影

SCREENX - aespa: WORLD TOUR in cinemas
2024年 4月 24日
126 分鐘
2D 韓語
SCREENX - 哥斯拉 x 金剛:新帝國
2024年 3月 28日
115 分鐘
2D 英語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
2024年 4月 4日
125 分鐘
2D 國語
白晝如焚
2024年 4月 4日
102 分鐘
2D 粵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