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電影

叔.叔

片種 戲劇
片長 92 分鐘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2020年 5月 28日 (四)
級別 IIB

導演/演員:

--- / ---

故事大綱:

《叔.叔》是關於兩個老年「衣櫃裡的男人」的愛情故事。 的士司機柏(70 歲)與已退休單親爸爸海(65 歲),即使大半生受盡傳統社會的規範與約束,他們引以自豪的始終是多年以來努力建立的家。想不到在人生最後這一段路上,還能彼此遇上。 柏年輕時由內地移居來港,努力工作;與清(65 歲)結婚 45 年,育有一子一女,是上一代傳統香港人眼中「幸福家庭」的典範。海的太太早年離他而去,與兒子永相依為命;雖與兒子一家同住,但並沒有家的感覺。遲來的相遇,翻起了柏和海塵封心底的愛慾。愛情誘惑與社會道德價值拉鋸,在內心原始慾望與社會傳統「幸福家庭」之間,他們必須作出取捨。 到底哪一種生活才是人生的依歸?《叔‧叔》透過刻劃兩個相逢恨晚的男人尋常而瑣碎的日常,呈現出人在社會期許與個人情慾之間的掙扎與兩難。

沒有放映場次

推薦電影

SCREENX - aespa: WORLD TOUR in cinemas
2024年 4月 24日
126 分鐘
2D 韓語
SCREENX - 哥斯拉 x 金剛:新帝國
2024年 3月 28日
115 分鐘
2D 英語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
2024年 4月 4日
125 分鐘
2D 國語
白晝如焚
2024年 4月 4日
102 分鐘
2D 粵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