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電影

打噴嚏

片種 戲劇
片長 102 分鐘
語言 國語
上映日期 2020年 9月 10日 (四)
級別 IIB

導演/演員:

戚家基,柯孟融 / 柯震東,林依晨,王大陸

故事大綱:

在孤兒院一起長大的義智 (柯震東 飾)、心心姐姐 (林依晨 飾)及建漢 (王大陸 飾),生活在一個存在著超級英雄的城市。從小到大,只要義智想起心心姐姐,她就會打噴嚏,而在義智心裡,善良又美麗的心心姐姐,就是世界的全部,亦矢志要迎娶她。長大後,心心姐姐離開了孤兒院,在城市裡,心心姐姐愛上了音波俠(張曉龍飾),一個完美的超能英雄,令義智的愛情故事還沒有開始,就遇上了最強勁的對手!為了成為心心喜歡的「勇敢男人」,義智日夜苦練拳擊,更參加了擂台比賽,雖然經常被打低但卻屢次掙紮起身,雖然多數比賽也是落敗收場,但卻為他贏得「不倒俠」的稱號!當心心陷入危險時,他終於明白了自己存在的意義: 也許他永遠不能成為超級英雄,但他永遠是心心姐姐的專屬超人。

沒有放映場次

推薦電影

SCREENX - aespa: WORLD TOUR in cinemas
2024年 4月 24日
126 分鐘
2D 韓語
血滴姬
2024年 4月 18日
107 分鐘
2D 英語
鐵人狗狗
2024年 4月 18日
107 分鐘
2D 英語
熊出歿
2024年 4月 18日
105 分鐘
2D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