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電影

街角再遇Bob

片種 戲劇
片長 92 分鐘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21年 3月 4日 (四)
級別 I

導演/演員:

--- / ---

故事大綱:

改編全球暢銷小說《遇見街貓Bob》的《街角遇見貓》(A Street Cat Named Bob),2017年全球上畫大收旺場,感動無數觀眾;今年,《街角再遇Bob》 (A Gift From Bob)再次延續一人一貓溫情故事。今次肥波的聖誕任務,就係令一個鬱不得志的音樂人,在倫敦街頭找到聖誕節真諦!在倫敦某衣香鬢影的出版業界聖誕派對上,已成為暢銷作家的一人一貓阿占(路克徹特維 飾)和橘貓肥波(由牠本尊飾演)感到格格不入。貓悶人呆,他們決定偷偷離開派對,阿占與肥波回到舊日常到的柯芬園市集,眼前的一家大小及遊客,都爭相跟肥波抱抱兼自拍。這歡樂氛圍卻瞬間惡化,兩人偶遇上街頭賣唱人阿班與警察發生爭執。最終,阿占出手解圍令阿班成功脫身,再請他吃一頓溫飽茶飯。看著眼前銳意將人生重投正軌但空虛寂寞的阿班,阿占像看到去年聖誕與肥波落泊街頭的自己。當時,因肥波的勇氣、友情力量全開,阿占才得以重新振作,領悟聖誕真正意義。世間總有好人,奇蹟似遠還近!

沒有放映場次

推薦電影

SCREENX - aespa: WORLD TOUR in cinemas
2024年 4月 24日
126 分鐘
2D 韓語
血滴姬
2024年 4月 18日
107 分鐘
2D 英語
鐵人狗狗
2024年 4月 18日
107 分鐘
2D 英語
熊出歿
2024年 4月 18日
105 分鐘
2D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