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電影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

片種 動畫
片長 105 分鐘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21年 10月 21日 (四)
級別 IIA

導演/演員:

長崎健司 / 山下大輝(緑谷出久)岡本信彥(爆豪勝己)梶裕貴(轟焦凍)

故事大綱:

榮登日本我的英雄學院系列 NO.1 賣座電影!全日本突破30億日圓! 全球粉絲引頸期盼的劇場版第三集將會以超越前作的PLUS ULTRA規模,躍上香港大螢幕! 「我英」史上最大的危機!恐怖事件影響全球,英雄們必須在2小時內解除全球危機! 本集是描繪發生在冬季英雄實習時的劇場版原創故事。神秘集團‧Humarise計劃著殲滅世界上擁有「個性」的人類,為了拯救人們,世界各地的英雄便集結起來、組成了〈世界英雄選拔隊〉。以在進行實習的廢久、爆豪跟轟為首,雄英高中英雄科的學生們也加入成為隊員,跟職業英雄們一起面對這場世界性的危機。 隨著人類滅亡的倒數時間一步步逼近,他們到底能不能守護這個世界的未來呢── 延續前作,本集是原作者‧堀越耕平擔任總監修與角色原案設計的超熱血作品。 「我英」史上最大規模的作品,即將撼動觀眾們的心。

沒有放映場次

推薦電影

SCREENX - aespa: WORLD TOUR in cinemas
2024年 4月 24日
126 分鐘
2D 韓語
四月,她將到來。
2024年 4月 25日
108 分鐘
2D 日語
機動戰士高達SEED FREEDOM
2024年 4月 25日
126 分鐘
2D 日語
超意神探
2024年 4月 25日
94 分鐘
2D 粵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