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電影

月老

片種 戲劇
片長 127 分鐘
語言 國語
上映日期 2021年 12月 23日 (四)
級別 IIB

導演/演員:

九把刀 / 柯震東 、 宋芸樺 、 王淨 、 馬志翔

故事大綱:

慘遭雷擊而死的阿綸 (柯震東 飾) 來到陰間,失去生前所有記憶。他必須作出選擇:立刻投胎轉世卻可能變成蝸牛;還是擔任神職,累積陰德再轉世為人?阿綸決定成為「月老」新鮮人,與個性火爆粉紅頭Pinky (王淨 飾) 搭檔到人間執行牽紅線的任務。一次他們在人間中遇見小咪 (宋芸樺 飾) 時,阿綸前世的記憶瞬間回來了,原來小咪是他生前的摯愛!阿綸希望能幫助小咪覓得新的姻緣,但每一條綁在小咪手上的紅線竟然都被燒毀,掀起一眾月老們為小咪牽紅線的比賽… 同一時間從陰間逃到人間的鬼頭成 (馬志翔 飾),展開腥風血雨的復仇行動,找上五百年前背叛且殺害自己的馬賊兄弟。當阿綸還在為小咪綁不上紅線雀躍時,鬼頭成卻將小咪視為下一個要毀滅的目標…

沒有放映場次

推薦電影

SCREENX - aespa: WORLD TOUR in cinemas
2024年 4月 24日
126 分鐘
2D 韓語
血滴姬
2024年 4月 18日
107 分鐘
2D 英語
鐵人狗狗
2024年 4月 18日
107 分鐘
2D 英語
熊出歿
2024年 4月 18日
105 分鐘
2D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