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電影

SCREENX 2D - MONSTA X : THE DREAMING (2021)

片種 音樂/演唱會
片長 85 分鐘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21年 12月 9日 (四)
級別 IIA

導演/演員:

OH Yoon-dong, Sung Sun-hyo / SHOWNU, 民赫, 基賢, 亨元, 周憲, I.M

故事大綱:

Is it the knowing Is it the seeing Or Is It The Dreaming 以充滿力量、標誌性和精湛演出而聞名的韓國男團MONSTA X,深受世界各地無數粉絲的愛戴。 作為送給粉絲的禮物,這部全新的電影貼身回顧了隊員出道六年的艱辛歷程。電影裡不只與每個成員進行一對一訪問、談及自己在美國時的故事,更有特別為了粉絲團MONBEBE剪輯出來的演唱會獨家片段。 這次絕對是一場不容錯過的電影,除了記錄了MONSTA X多首代表作品的勁歌表演,更獨家搶先窺探新專輯的內容。 挑戰、進化和夢想。一起慶祝 MONSTA X輝煌的成就及期待他們更出色的發展!

沒有放映場次

推薦電影

SCREENX - 特技狂人
2024年 4月 25日
127 分鐘
2D 英語
SCREENX - aespa: WORLD TOUR in cinemas
2024年 4月 24日
126 分鐘
2D 韓語
挑戰者
2024年 5月 1日
132 分鐘
2D 英語
犯罪都市:鐵拳清算
2024年 5月 1日
110 分鐘
2D 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