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電影

妖怪圖鑑

片種 冒險
片長 113 分鐘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23年 4月 6日 (四)
級別 I

導演/演員:

山崎貴 Takashi Yamazaki / 新垣結衣 Yui Aragaki、神木隆之介R yunosuke Kamiki、城檜吏 Jyo Kairi

故事大綱:

《STAND BY ME多啦A夢》導演山崎貴又一超想像特技神作,新垣結衣 X《你的名字。》神木隆之介 X《小偷家族》城檜吏首度合作,日本熱賣150萬冊現象級魔幻繪本跳入大銀幕!一次誠心的許願後,小學生一樹(城檜吏 飾)、太一和辛尼遇上了神秘舊書店店主(神木隆之介 飾)並獲得一本《妖怪圖鑑》,他們與新手老師葉山瑤子(新垣結衣 飾)因此捲入危機四伏的妖怪世界!他們必須賭上生命完成圖鑑內的任務,齊心協力收服各種神奇妖怪。與此同時,男孩們一直收藏的秘密漸漸被揭發,葉山老師也必須面對自己的心魔。最終他們能否完成任務令願望成真?驚險的冒險旅程將完全顛覆你的想像!

沒有放映場次

推薦電影

SCREENX - 捉鬼敢死隊:冰封魅來
2024年 3月 21日
115 分鐘
2D 英語
2D - 捉鬼敢死隊:冰封魅來
2024年 3月 21日
115 分鐘
2D 英語
劇場版 角落小夥伴 奇幻的玩具工廠
2024年 3月 21日
65 分鐘
2D 粵語
粵語版 - 窗邊的小荳荳
2024年 3月 21日
114 分鐘
2D 粵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