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電影

為副不仁

片種 戲劇
片長 133 分鐘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9年 2月 21日 (四)
級別 IIB

導演/演員:

亞當麥奇 / 基斯頓比爾、艾美雅當斯、森洛維、史提夫加維

故事大綱:

經歷半個世紀,迪克切尼 (基斯頓比爾 飾) 由懷俄明小鎮的電工,到當上白宮副總統垂簾聽政之路,絕對充滿黑色喜感,權力內鬥更是驚險緊張,本片題材正是導演亞當麥奇最拿手的好戲。切尼頭腦機智且作風大膽,操控政府,暗地進行各種濫權操作。而這政府幕後黑手的另一面卻是內心親切的顧家好男人。電影同時剖白他兩種矛盾個性,從他潑辣但絕對忠心的太太琳恩 (艾美雅當絲 飾),到險尖酸刻薄的導師拉姆斯菲爾德 (史提夫加維 飾),探索切尼從尼克遜時代開始的政治生涯——在福特任期內,出任白宮辦公廳主任,更連任五次國會議員,且出任過老布殊的國防部長。在2000年,他放棄世界最大油田公司總裁的職務,應邀出任小布殊 (森洛維 飾) 的副總統,實際手握無限大權,借小布殊總統的虛名以雙總統姿態執政。切尼老奸巨滑的政治手腕對美國政治生態影響深遠,《為副不仁》展現雙面切尼如何笑看家事國事天下事。

沒有放映場次

推薦電影

SCREENX - aespa: WORLD TOUR in cinemas
2024年 4月 24日
126 分鐘
2D 韓語
血滴姬
2024年 4月 18日
107 分鐘
2D 英語
鐵人狗狗
2024年 4月 18日
107 分鐘
2D 英語
熊出歿
2024年 4月 18日
105 分鐘
2D 英語